Wotilion

非常杂食,奥特曼cp泰托凯伽贝伏、新快、进巨相关都磕生磕死,经常轮回磕,大家看我更新哪个文,就代表我这个阶段在磕什么。基本就是这仨来回磕。

【快新快】向死而生(HE) 中篇

我这铺垫也太长了

还是没有到我最想写的那块

不过这章写的我好难受 @梦鸢 



为什么会喜欢上两个人呢?可能是因为,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喜欢的,一直是你。






黑羽快斗觉得自己真是疯了。



他明明是一个犯罪者,明明顶着一个犯罪者的名头,却对本应该是自己宿敌的侦探江户川柯南动心了。



而且还是个小孩子。



是因为他太像新一了吗?他们真的有很多地方相似,说话的语气,处理事情的果断,愿意为大家付出一切的觉悟,都是那么熟悉。



但是,他绝对不会是新一。



新一虽然有一个超级优秀的脑子,他的父亲更是著名的推理小说的作家,可是他绝对不会成为一名侦探。因为,他可是亲口向他父亲保证过,他是绝对不会成为侦探的。他是那么温柔又冷静的一个人,能及时地规避风险,绝对不会因为自己而让其他人陷入险境的。——和自己截然不同。



他黑羽快斗自从决定接过父亲留下的一身白衣开始,就注定会将身边的人带入危险。所以他暂时放弃了寻找新一,如果他是因为自己的连累的话,那么那个组织早该联系他威胁他了,既然不是被绑架,那他自然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不回来,不过他至少应该是安全的。



他回到江古田住也是不想让那个组织发现他和新一的关系,如果他们用新一来威胁他,只怕他会发疯。



话又说回来,那个小侦探真是可爱的紧……打住!我怎么可以背叛新一!新一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我怎么这么快就喜欢上别人了!



而且这样的话,对那个孩子也是不公平的吧……毕竟我只是因为他们相似,就把他当成了新一的替代品来喜欢……



“我真他妈是个混蛋!”



自以为‘脚踏两只船’的黑羽快斗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弃中。



江户川柯南觉得自己也疯了。



他居然对那个装摸做样的小偷产生了好感!



那天灰原看他魂不守舍地坐在那里,一时好奇就问了他一句:



“在想谁呢?大侦探。”



“怪盗基德……”他当时无意识地说出了这个名字,可能是在诡异宅院的时候被基德救下之后,或者是铃木特快号上基德救了灰原,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基德。



“喂,你,”灰原哀自从上次被基德救了,就对这个好心的小偷先生有了一些好感,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基德和他们都是那个组织的敌人,所以更应该好好相处,可是柯南的这个状态明显不对啊,“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胡说!我怎么会喜欢上一个国际罪犯!”柯南恼羞成怒,他可是已经有了恋人的,虽然灰原并不知道。



之前他和兰一起去热带乐园的时候,他发现了几个形迹可疑的人,决定偷偷跟上去,但为了隐藏身份,他就假装快斗找自己,先离开了。



他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利用从快斗父亲那里学来的易容术给自己易了一个容——正是名侦探‘柯南’在大家眼里的样子,他跟了上去,却不小心被下了药。



因此,这个世界上除了阿笠博士和他的父母,没人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为了查清那个组织的真面目,他亲手抹掉了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痕迹,只为了保护黑羽快斗不被组织发现。



这就是工藤新一的爱情。从来不宣之于口,只在行动上默默保护自己所爱的人,纵使自己万劫不复,也要给自己的爱人一片世外桃源。



“是是是,不过我记得某个怪盗可是说过‘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也不是不可能的吧’”灰原无所谓地耸耸肩,反正大侦探的感情生活又不需要她来操心,不过就是今天一时好奇心作祟,而且侦探的情商实在捉急罢了。



“你这家伙还真敢说啊……”柯南无奈。



那个月下的魔术师,真的很迷人,虽然是一个罪犯,但他的道德修养甚至比一般人都要高,他也是因为黑衣组织才不得不成为罪犯的吧。他跟他总是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甚至在人群之中能第一时间发现他。可就算这是喜欢又如何呢?他不会背叛快斗,他还要尽快消灭组织,然后回去找他呢。



工藤新一的感情是冷静而且专一的,几乎不会因为一时冲动而喜欢上谁,怪盗基德是一个意外,不过这段感情注定只能让他藏在心底,作为一颗鲜红的朱砂痣。



之后的日子,柯南就和怪盗基德提出了合作,认清自己的感情之后,他知道自己不会抓捕他了,而且据他看来,怪盗基德对他至少也是朋友之间的喜欢,甚至还有更多也说不定。



两位智商爆表的人联起手来,消灭一个组织还不是手到擒来。



可这一切终于在那一天被打破了。



……



6月20日,雨。



对黑衣组织的最终战斗就在这一天开展。



潘多拉已经出现,被怪盗基德收入囊中,黑衣组织恼羞成怒,拿一座酒店的人来威胁,勒令怪盗基德用潘多拉来换,交易地点就在酒店的顶楼,如果在零点之前还不来的话,就引爆这座大楼中的炸弹,让所有的人为怪盗的不知好歹付出代价。



基德当然不会不去,早在组织发来威胁信之前,他就已经告诉名侦探,让他通知警方和FBI的人在各个大酒店安排人手,黑衣组织绝对会找一个人多的地方作为交易地点和威胁他的筹码,他们不会在白天动手,那样不好脱身,只会选择夜晚,而晚上还有很多人的地方,就是带着夜总会的大酒店!



在收到威胁信的时候,所有人都行动了起来,在那个酒店里的人不动声色,该做什么做什么,柯南则是仗着自己小孩子的身体来到酒店中隐藏起来,接应前来支援的警察,毕竟仅仅凭借酒店里的这几个人,完全不能把所有的人都救出去。



果然天刚一黑,整个酒店就被控制了起来,所有人待在自己的房间里不得外出,快斗自然也易容混进了这里,将一名组织成员迷昏,换装成她,没错是‘她’。



正是一直暗地里帮助他们的贝尔摩德。



他利用这个身份,把组织用来驻守的人迷昏了个七七八八,在让在场的警察化作他们的样子,便可瞒天过海,等到Boss出现,再一网打尽。



此次行动中,他负责在Boss出现之前与对方周旋,套出炸弹的位置,那个炸弹的位置,就算是组织高层的波本也不知道,只有琴酒和Boss两个人知道。

同时,他还要保护好自己和友军,绝对不能出现伤亡。



6月21日,00:00



白衣的怪盗准时来到天台,雨水将他的白衣打湿,他却丝毫不显狼狈地与对方一顿争辩,一定要让他们Boss亲自过来,才会把宝石给他。



“我不是在与你商量,怪盗基德。”琴酒拿着枪,指着不远处的怪盗。



“我也不是在开玩笑,琴酒。”怪盗手里把玩着一块美丽的蓝宝石,正是潘多拉的寄体‘时空之梦’,他手里没有拿任何武器,却让琴酒无比忌惮。



因为在宝石上绑着特制的炸药,他的另一只手里,是炸药的引爆装置。



“宝石美丽而脆弱,”怪盗又说“我计算过了,什么样的爆炸威力会彻底毁灭一颗宝石而不会对大楼造成太大的伤害。”



怪盗扬了扬手中的起爆器,嘴角勾起一抹嚣张的笑容“喏,就是这个,你要不要试试看呢?我亲爱的琴酒先生?”



“你……”琴酒不敢赌,这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东西,不能有任何闪失。



“ 退下,Gin。”在琴酒身后,易容成普通成员的Boss缓缓走了出来,他太想要这颗宝石了,多年的愿望就要达成,不能再等了,他已经等得够久了。



“……是。”琴酒脸色难看,听话退下,但指着基德的枪不敢有丝毫放松。



“我来了,你把宝石交给我,我不会引爆炸弹,但必须要在我平安离开之后才会把炸弹的位置交给你。否则,就让这一酒店的人给你们陪葬吧!”



“你就是Boss?”基德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一手交炸弹位置,一手交宝石,没得商量,不然我现在就把宝石炸碎!”



“你不要得寸进尺!”斯莱克的声音仿佛淬了毒,这个屡次阻挠他们的该死的小偷,居然还威胁他们的Boss。



“闭嘴!”Boss冷喝道,差点一枪崩了他,要是他的宝石出了问题,死多少人都没用,这个蠢货。



“好,我答应你。”Boss拿出了一个U盘,“这里面就是炸弹的位置和解除方法,来,把宝石和起爆器给我吧。”



怪盗才不听他的,在见到U盘的那一刻,他就给下面的人发了信号。朱蒂和卡迈尔立刻带着人冲了上来,与此同时,柯南打开了酒店的大门,外面包围着的警察一拥而上,而柯南吃下了解药,变回工藤新一坐上了通往顶楼的电梯。



【基德,你千万不要有事啊!】



“Zero!动手!”



在Boss快走到基德面前的时候,基德手腕一翻,宝石变成了扑克枪,一枚特制扑克打掉了琴酒手里的枪,同时向前扑去,擒住Boss,安室透得了信号瞬间暴起,一脚踢飞斯莱克手里的枪,掏出自己的枪,指着Boss的头,而朱蒂和卡迈尔带着警察也冲了上来,局势瞬间一面倒。



“都不许动!”



一切都在电光火石之间发生,组织的其他人才反应过来要开枪,就已经被警察包围了,自己的Boss也被擒住了,纷纷放下武器投降。



“哼,黑衣组织不过如此。”基德放开了对Boss的钳制,将他交给警察,自己也交出宝石,他该功成身退了。



“怪盗基德,你真的以为,自己赢了吗?”Boss被警察压下去之前,冷笑着说。



“啊?”



“我,可是从未来而来。”



“你说什么……”



‘人死了之后,会有一定几率回到过去,改变自己最想改变的未来。’



“砰!”



“基德——”



来自远处夜空中的一声枪响,震碎了绅士怪盗一直引以为傲的Poker Face。一颗漆黑的子弹,穿透了来人的胸膛。



“新一!”



鲜血染红了视线,怀中恋人的尸体宛若千钧,怪盗惊恐地看着工藤新一胸前的伤口,手忙脚乱地试图去阻止血液的流出,一双白色的手套被沾染成血红,可现在就算华佗在世,也只能回天乏力,子弹,已经完全破坏了工藤的心脏。



柯南刚刚吃了灰原给的解药,恢复了身体上来的时候,正好听到了Boss说的话,与此同时他看到了瞄准基德头部的红点,他没有丝毫犹豫,冲了上去,一把把基德推开,子弹就这么穿过了他的身体。本就因为刚刚吃了解药虚弱的身体,连句话都能没对基德说,他就已经当场去世。



空气凝固了,这突然的变故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安室透反应过来之后立刻让人去查探,同时叫了救护车。



“新一?”基德脱下手套,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躺在自己怀里已经失去了温度的恋人,摸上他的脸,被冰冷刺激的一缩手。



“新一……就是名侦探?”雨打在身上,脸上,流进眼睛里,很难受,这些比起他的心伤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真可笑啊,黑羽快斗。



明明最不想将他牵扯进来,可你还是没能做到,反而他就在你眼皮底下一次又一次的遇险而你还不知道?他早已因为你,遇到了危险,现在还因为你,命都丢了?



“啊——————”白色的罪人跪在地上,痛苦地嘶吼着。



黑羽快斗,你为什么不去死!你为什么还活着!他都被你害死了!



你,还配活着吗?



“新一,你等等我,我马上就来。”黑羽快斗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疯狂的笑容,在周围人惊恐的呼喊中,拿起地上琴酒的抢,对着自己的心窝,扣下扳机。



“砰!”



漆黑的雨夜,终于迎来了光明。



与黑衣组织一战,只牺牲了两个人。



平成时代的福尔摩斯。



平成时代的亚森·鲁邦。



……





评论(5)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