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ilion

非常杂食,奥特曼cp泰托凯伽贝伏、新快、进巨相关都磕生磕死,经常轮回磕,大家看我更新哪个文,就代表我这个阶段在磕什么。基本就是这仨来回磕。

【all叶】十日雨第二季预告来啦!!!

让我来看看有多少人想看第二季吧~



ABO设定!私设众多!作者脑洞放飞自我系列!



有生子请自带避雷针!



觉得第二季可能不好看的人请把十日雨当作心头的朱砂痣吧~(反正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写)



以上!


第二季预告:



“你是……沐秋!!”



“我回来了,阿修。”



“让我们四大心脏教他们做人。”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



“中国队!”



“叶修……是……是Omega?!”



“震惊!国家队领队叶修大神竟然是Omega!”



“恭喜你,你怀孕了。”



“但我劝你不要留下这个孩子,你要是生下他,你可能连多活几年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一定会保住他的,无论如何。”



“阿修,我在你的生命里缺席了十年,这最后的日子,就让我陪着你吧。”



“你就是孩子的Alpha父亲吗?给孩子取个名字吧。”



“……他呢?”



“孩子的母亲吗?抱歉,他的病情突然恶化,能保住这个孩子已经是竭尽全力了。”



“孩子,就叫……”



“你是我爸爸吗?”



“你怎么知道的?”



“我不知道,是直觉。”



“帮爸爸保密行不行?”



“为什么?给父亲他们一个惊喜?”



“……你这孩子……还真是随了你父亲的脑子……”



“父亲说,当年爸爸才是四大心脏之首。”



“啧,你这孩子怎么说话呢,什么叫‘心脏’?这明明是战术大师才对!”



“话说,你父亲给你起了什么名字?”



“……爸,这难道不是应该最先问的问题吗?”



“那是……叶修!”



“好久不见,沐秋,老韩,新杰,乐乐,小周,习习,文州,少天,大眼儿。”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他们用十日连绵阴雨,换来一世万里晴空!



第二季:一世晴       



预告结束。



虽然有预告也有手稿,但开不开第二季还要看大家的意思~



来吧!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ps:孩子不是沐秋的你们可以猜猜是谁的~


评论(28)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