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ilion

非常杂食,奥特曼cp泰托凯伽贝伏、新快、进巨相关都磕生磕死,经常轮回磕,大家看我更新哪个文,就代表我这个阶段在磕什么。基本就是这仨来回磕。

没事闲的瞎叭叭(占tag致歉)

为寻一人的题外话:



评论区有好多叫我太太或者大大的

emmm这样是不是太疏远了?

或者是我昵称取的太随意了?

大家可以叫我辰尘,一名十九岁的天蝎座单身女大学生

学日语的,所以我的文在之后可能会出现很多日语(我也用翻译软件,日语还没学咋地)




话说看我文的有男士吗?

好好奇会不会有男生看这些嘻嘻嘻

你们的昵称真的太迷惑人了!

话说我什么时候能破一百粉啊!

现在像我这么高产的人已经不多了啊!

虽然质量不咋地……

破一百粉就加更或者出番外好惹

关于为寻一人还有很多设定没出呢,因为只写十个世界……



欢迎大家到评论区催更!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爱你们~每一个送我喜欢评论和推荐的小可爱~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