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ilion

非常杂食,奥特曼cp泰托凯伽贝伏、新快、进巨相关都磕生磕死,经常轮回磕,大家看我更新哪个文,就代表我这个阶段在磕什么。基本就是这仨来回磕。

【快新快无差】为寻一人(快穿)新坑公告

我又作死地来开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构思了好几天的产物

快新快快穿文

里面有十个小世界一定有你喜欢的~

长篇预警!!!




下面放预告




前情提要:

斗子在与动物园的决战中中了Spider的终极幻术昏迷不醒



魔女红子说他的灵魂被击碎,散落在各个小世界中



要有一个人前往各个小世界将快斗的灵魂收集起来



完成使命就能回来



只不过,穿越过去的时候为了更好地适应该世界的情况,穿越者一开始没有记忆,只有触发关键剧情才会恢复记忆



注:每来到一个世界,前面世界的经历都会忘记,只有回到现实世界才会全部恢复。



而获得碎片的方法是:让黑羽快斗心甘情愿被你杀死



工藤新一出于愧疚和一份不敢明说的情感自告奋勇,开始了快快乐乐的穿越之旅。



前方等待他的,是重重难关。





第一世界:末代昏君斗*英雄王新(中国古代设定、青梅竹马设定)



第二世界:温柔善良渴望阳光血族斗*伪血奴真血猎新(吸血鬼设定、老斗嫩新养成设定)



第三世界:魔术师斗*侦探新(无黑衣组织原著背景设定)



第四世界:世界唯一白凤凰斗*远古神兽麒麟新(架空兽世设定、师徒设定、一千岁小嫩斗*不知道多少岁的老新)



第五世界:热血冲动驱魔师斗*冷静睿智驱魔师新(斗子新一双重人格设定,新一为第一人格)



第六世界:超级特工斗*国际刑警新(末世设定、双胞胎兄弟设定)



第七世界:热爱甜食的帝国上将斗*表面咖啡厅老板实际皇家药师新(未来星际战争背景、大龄未婚37岁斗*年少有为20岁新)



第八世界:嚣张自恋闷骚总裁斗*冷淡禁欲吐槽王影帝新(现代背景、娱乐圈梗)



第九世界:跌落尘埃心向阳光堕天使斗*公正无私愚忠裁决天使新(西幻神魔设定、曾为朋友后为宿敌设定)



第十世界:工藤新一以黑羽快斗的视角看快斗的一生(就是喜闻乐见的观影体)






我真的对“十”这个数字情有独钟呢~



干什么一定要十全十美哦~



看了十个世界的设定,告诉我你最喜欢哪个?



此文从明天开始正式更新



之后从下周一开始,一三五快新快《为寻一人》

                              二四六all叶《一世晴》

                              周日看心情而定



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留言在下方哦~我会视情况采用

评论(20)

热度(31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