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ilion

非常杂食,奥特曼cp泰托凯伽贝伏、新快、进巨相关都磕生磕死,经常轮回磕,大家看我更新哪个文,就代表我这个阶段在磕什么。基本就是这仨来回磕。

【all叶】十日雨(虐)05

看到有小可爱问下一个是谁,我想说,每一章最后都有暗示的,你们看章节中除了去世的攻以外的另一个攻,他就是下一个hhh

总而言之就是我提到谁了,那他就离狗带不远了

所有的情节都是抒情需要,所有有bug的地方大家不要在意。

人物是虫爹的,ooc和bug是我的。

以下正文:



05.血书



“张新杰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



“小时候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一直没有办法完全治愈。”



“后来在得知他去打游戏时,我是不赞成的。”



“毕竟这东西需要精神的高度紧张。”



“但看他是真的热爱这个游戏,这个所谓的荣耀,我实在是说不出反对的话,只能告诉他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以及保持严格的作息时间。”



“他的心脏病已经很久都没有复发了,直到韩队去世那天,他情绪波动过大,复发了一次。”



“后来他没日没夜的操劳,作息规律骤然被打乱,再加上经常失眠,对心脏的负荷加大,导致病情爆发,没坚持多久就去了。”



“他明明是个天才,唉……”



叶修现在张新杰的病房里,脑海里回响着医生的话,心中不知是什么样的心情,他右手微动,想要拿根烟抽,却又放下了。



“我答应你。”少抽些烟,至少在你面前。叶修看着已经人去楼空的病房,转身离开,背影有些孤寂,才29岁的身体竟然微微佝偻,仿佛老了许多,是什么压弯了他的腰?是……悲伤,还是……



又过了七天,张新杰的葬礼结束,叶修一夜之间白了好多头发,整个人失魂落魄好似一具行尸走肉。



张新杰的父亲看到这样的叶修,叹了口气,没有说什么,这孩子已经够苦了,自己凭什么去责怪他。



叶修在角落里,等着参加葬礼的人都离开后,他独自站在墓碑前,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站着,许久,许久。



远处,张佳乐捧着一束白色的雏菊,缓缓的走了过来,他站在叶修身边,放下雏菊,看着这座新墓。



“副队病倒的时候,我们都在。”张佳乐突然开口,平时总是很活跃的他正经的有些不可思议,配上他那副姣好的容貌,还真像是一位忧郁美男。



“我们一开始就知道他有心脏病,我们也劝他不要那么拼命,他却不听。”



“明明是个后辈,却总要逞强。”



叶修自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话,浑身透着一股能让人崩溃的、无形的悲伤。看着这样的叶修,张佳乐很心痛,却又没有办法,他不敢再刺激他,怕他承受不住。



“老叶,我要退役了,之后我打算到全国各地去旅游,留在这里也没办法把霸图变得更好,还不如给适合的人让位呢,你说是不是?”张佳乐沉默了一会,突然道。



叶修抬了抬眼皮,终于有了反应“你打算去哪?”



“N省,去看看草原,感受一下天地。你也和我去吧。”



“我还是……留下帮帮老林和小宋吧,你小心一点。”



我不想再失去了。



“来送我吧,明早十点的飞机。”



“好。”



当晚,叶修随着张佳乐回了他在Q市的房子,张佳乐不想让叶修一直处在悲伤中无法自拔,所以,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叶修。”



“啊?”



“来做吧。”



“嗯……”



“你……慢……慢点……”



“呼……老叶,你这是不是好久没被人/艹/过了,这么紧?”



“你……呼呼,给我闭嘴……啊…嗯……”



一夜春色。



叶修终究没能起来送机,昨天他们做了一夜,他直接昏了过去,以至于直接睡过了飞机起飞的时间。



【一路顺风。】



一个月后,叶修在蓝雨的总部与喻文州勾心斗角,无非就是一些谁上谁下的事情,两个心脏居然连战术都用上了。



黄少天请假了,据说是头疼不舒服去医院了,叶修得知此事无情的嘲笑道:



“这货准是把自己的脑袋说坏了。”



不过,这么久不见,还挺想他的,不再吵闹的蓝雨,他总觉得不习惯。



“前辈,在我的面前想别的男人可不好哦~”喻文州勾唇一笑,搂过叶修吻上他的双唇,两人厮磨了一阵,被开着的电视上一条紧急插播的新闻打断。



“紧急播报,今日上午9:37,N省T市发生百年难遇的大地震,震级达8.5级,当地大部分建筑变为一片废墟……”



“N省,T市……”那不是乐乐现在呆着的地方吗?叶修翻出手机,给张佳乐拨了个电话。



“您好,你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



叶修挂掉电话,死死地盯着电视屏幕,却没有更多的消息。



他与喻文州对视一眼,都看到的对方眼底的凝重。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



……



三天,在叶修焦灼的心情中过去了,他这几天食不下咽夜不能寐,恨不得一天到晚坐在电视机前,等着搜救的第一手消息。



“前辈,搜救队找到的死者里还没有张佳乐,他也许没事,只是手机没电了。”喻文州坐在叶修身旁,握着他的手,安慰着道。



“……或许吧。”听了喻文州的话,叶修并没有好受多少,心中不祥的预感愈演愈烈。



“多少吃点东西吧,等消息也不能急于一时。”喻文州递过来几个包子,素的,叶修几天都没好好吃饭,不能吃太油腻的。



“嗯。”



“现在播报最新搜救消息。今日下午1:46,荣耀国家队队员张佳乐被发现死于一家超市,经检查,他身上多处骨折,右肺叶被折断的钢筋穿透,已确诊死亡……”



轰!



叶修听见了世界崩溃的声音。



不祥的预感,终究,还是应验了。



“在张佳乐的手边,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用鲜血写成的字,我们通过电视转播,希望能将这些话传达给他想告诉的人……”



电视上的画面一转,变成了一片染血的地面,即使字迹潦草,也能看出,那是一封长长的血书……



ps:手稿是真的有肉的,不过为了维持我小清新(bushi)的画风,我已经尽量简写了(主要是怕和谐)

pps:感觉这章好少……是因为把肉删掉的关系吗?(小声bb)



评论(9)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