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ilion

非常杂食,奥特曼cp泰托凯伽贝伏、新快、进巨相关都磕生磕死,经常轮回磕,大家看我更新哪个文,就代表我这个阶段在磕什么。基本就是这仨来回磕。

【all叶】十日雨(虐)04

我真的错了,我这小说把自己写的好难受π_π

不过结局早就定了,大家就将就将就吧。QAQ

我真是个恶毒后妈,我检讨(但是我不改)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04.安乐



手术室外,叶修坐在长椅上,双手合十抵在额头中央,不知是头晕还是他在向上天乞求,祈求他能饶过韩文清。



不知等了多长时间,当医院刺骨的冰冷已经浸透叶修的身体,手术室的门终于开了。



“医生!怎么样?他……”叶修一个箭步冲上前,红着眼睛问。



“对不起,叶神,我们……真的尽力了……”这位医生也是个荣耀粉,而且是资深的十年老粉,他知道里面躺着的是谁,他也清楚他们之间的故事,他是一个年过四十的人,所以更清楚地知道,十年的对手更是十年的朋友,他也为不能将韩队救回来而悔恨不已。



“你说……什么……”叶修呆了,双手无力地垂在身旁,他看着这个医生懊悔的神色就知道,他是真的尽力了,叶修是个成熟的人,不会因为医生没将爱人救回来而无理取闹,只是他现在很茫然,心中的疼痛仿佛让他窒息。



再成熟的人,又怎么能冷静的面对爱人去世?



叶修越过医生和护士们,向手术室走去,一个小护士想要拦住他,毕竟手术室是不能随便进去的,但却被医生拦下了。



“让他进去道个别吧,你不玩荣耀,不知道里面的人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有什么事我担着。”



叶修失魂落魄地走进手术室,屋子黑漆漆的,惨白的微弱的白光打在正中的一片白布上,柔软的白布勾勒出一个壮硕的身形。



“老韩,你个混/蛋!”叶修走上前,将白布掀开,熟悉的脸上是不熟悉的苍白和安详,在他的印象中,这张脸始终是严肃而强势的,从来没有过这样柔和的时候。



“是谁说的会陪我到最后?马上就食言你也好意思。”



“你就非要在哥好不容易从他们的阴影里走出来之后,又给了我一个新的阴影吗?”叶修说着说着,声音就哽咽得不成样子,眼泪默默地流下,没有丝毫的存在感。



叶修点起一支烟,猛地吸了一大口,浓烈的烟雾呛的他直咳嗽,眼泪流的更凶了。



“你看,哥又抽烟了,你起来给我把烟掐了啊!”



“你起来……给我把烟掐了啊……”



叶修靠坐在手术台旁,一手拿着烟一手拉着韩文清的一只手,就这样坐着,一直到香烟自己默默燃尽,他也没有再吸一口。



手术室门外,张新杰不知从何时就站在了这里,看着叶修的样子,听着他的话,心如刀绞。



突然一阵诡异的刺痛传来,他慌不择路地跑了,脚步也有些虚浮,但他仍然尽力不打扰里面的叶修。



“既然你让我好好活着,那我就好好活着,总不会辜负了你舍命救我。”



叶修站起身,对着皱着眉进来的护士歉意一笑,目送着她们将韩文清送往太平间,在原地伫立良久,默然离去。



……



在参加完韩文清的葬礼之后,面对他父母充满恨意的目光,叶修心里快要被无尽的愧疚淹没,他没有说什么,一切话语都是苍白无力的,也换不回一个活生生的韩文清。



韩文清死后,张新杰独自挑起了整个霸图,宋奇英虽然有才能,但毕竟还年轻,张新杰只得没日没夜的操劳,原本规律的作息时间完全被打乱。他,已经失眠很久了。



他没跟叶修说,每次打电话给他总是报喜不报忧,说起霸图今年又来了多少有潜力的新人,他们在联赛中的成绩又创新高等等。



叶修也在张新杰轻松的语气中放下了心,精神状态渐渐好转,又开始了在网游里抢Boss的生活,时不时还要去其他几个战队做做指导,顺便陪陪他那几个男人。



可是本就有病史的张新杰终究支撑不了太久,他病倒了,心脏病。



“新杰,好点了没?”叶修推开张新杰的病房门,手里提着一篮水果,他勉强笑着,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坐下。



“好些了,前辈今天怎么有空来看我?”张新杰躺在床上,似乎是刚刚睡醒。



“我现在可是个大闲人,都退役了还怎么可能没有空。”叶修洗净手,拿起一个苹果削了起来。



“前辈很会削苹果呢。”张新杰看着叶修那双宛如造物主杰作的双手灵活的摆弄着水果刀,果皮削的完整而均匀,还被细心的切成小块。



“以前在家总给笨蛋弟弟削苹果,后来也总给沐橙削,也算是练出来了。”叶修看着手中的苹果有些出神,当年,他也总为自己削苹果啊。



“你是一个好哥哥。”张新杰坦然接受者叶修的投喂,笑着道。



“可不嘛。”叶修也开始没脸没皮起来,插科打诨了几句后,他又严肃起来。



“你可不许整什么幺蛾子,你比我年轻那么多岁,可别……”



“嗯。”张新杰答应一声,有些敷衍。



“你可听清楚了,别敷衍……”叶修刚想说张新杰一顿,却在一回头看到了张新杰的眼睛。



他的眼睛很好看,没有眼镜的遮挡更让人能清楚的看到他眼中快要溢出来的爱意,甚至让叶修这堪比城墙厚的脸皮也不禁一红,忘了刚才要说的话。



“那……你好好养病,我出去买点东西。”



“好。”



“前辈,”



“嗯?”



“以后要是我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知道吗?别用抽烟了。”



“小孩子说什么胡话呢!你铁定活得比哥长,别总说些有的没的。”



张新杰只是笑笑,闭上了眼睛,呼吸逐渐平稳,看来,长时间的说话让他有些力不从心,必须休息一会。



叶修细心的为他掖好被角,轻手轻脚地走出病房。



他没看到的,也不可能让他看到的是,张新杰手中紧紧抓着的一张纸——



病危通知书。



张新杰走的很安详,他是笑着离去的,半夜他的心率监测仪发出警报,医生赶到时已经晚了,这位为霸图创造了无数奇迹的战术大师,带着他满足的笑容与世长辞。



……



“喂?”



“叶修,来下医院吧。”



“怎么了乐乐?”



“副队他……走了……”



叶修无力地垂下手,呆呆地看着天空。



下雪了。



评论(8)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