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ilion

非常杂食,奥特曼cp泰托凯伽贝伏、新快、进巨相关都磕生磕死,经常轮回磕,大家看我更新哪个文,就代表我这个阶段在磕什么。基本就是这仨来回磕。

【all叶】十日雨(虐)03

emmm,我先给大家打一个预防针

接下来平均一章没一个

不要打我ヽ(≧Д≦)ノ我错了

人物是蝴蝶蓝的,ooc和脑残剧情是我的


03.血痕



“孙翔的……手机?”叶修的大脑有些迟钝,但还是反应了过来,颤抖的双手一层一层地将塑料袋剥开,开机,看着熟悉的手机锁屏,他几乎落泪。



输入密码,毫无疑问,是他的生日。



“叶修,飞机已经开始晃动了,恐怕这回是回不去见你了。”



是孙翔的声音!叶修的心都在颤抖,眼睛干涩,想哭却没有眼泪。



“我不知道这手机进水之后还能不能用,但我希望我的话能让你听到。”



“刚才我还答应队长,要好好照顾轮回和你,可没想到,这就要食言了。”



“放心吧,就算是死了,我也要留在你身边,时不时和空气说说话,没准我能听到呢。”



“以后没人和你吵架,可不要觉得寂寞啊!”



手机中传来巨大的响声,应该是飞机掉进了海里,但他的最后一句话依然听得很清楚。



“叶修,保重,活下去。”



录音结束,兴欣大厅的空气仿佛凝固了,所有人直直地看向叶修,目不转睛,得到了这个消息,他们怕叶修会承受不住会做出一些难以想象的事情。



叶修听完录音,一言不发,只是站在那里,目光对着轮回的方向,整个人就像一具行尸走肉,没有一丝生气。



“叶修……你……叶修!你怎么了!”苏沐橙轻柔的声音猛然拔高,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叶修向前栽去。



……



“叶修,你好歹吃点东西吧,别把身体搞垮啊。”陈果端着一盘精致的菜肴看着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平时脾气火爆的老板娘此时的语气竟然有些乞求。



距离孙翔去世已经六天了,今天是孙翔的头七,叶修参加完荣耀官方举行的送别会回来就一直坐在电脑前,疯狂的刷Boss,整整一下午,动都没动,早饭和午饭都没动一口,晚上兴欣的众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一致决定,就算是逼迫,也要让他吃点东西。



事实上,不仅是今天,之前几天叶修也没有吃多少东西,他吃的那几口猫食连一只小猫都喂不饱,烟却抽了一包又一包。



“你们吃吧,我不饿。”叶修连眼皮都没抬,盯着电脑屏幕仿佛能盯出个花来。



“不行,你必须将这些吃完!”魏琛看不下去了,夺过勺子将饭菜舀到一起,送到叶修嘴边。



谁料叶修看到饭菜的那一刻就不受控制地干呕起来,胃中的酸水上反,刺激的喉咙像针扎了一样疼痛。仿佛他看到的不是美味的饭菜,而是毒药。



“这……”魏琛也懵了,他没想到仅仅是一口饭而已,竟让叶修有这么大的反应。他赶紧收回手,示意陈果将饭菜拿走,换一碗粥来,现在的叶修太脆弱,不论是精神还是身体。



“叶修哥……”苏沐橙看着叶修转身继续打游戏,昔日最热爱的荣耀现在就像一个用来发泄的工具。



她似乎看到了十多年前,她哥哥出事后的叶修,当时他也是坐在电脑前,一根接一根地抽烟,那是他第一次抽烟,就算呛得直咳嗽,也硬生生地抽了两包。



“砰!”兴欣的大门被用力地推开,一个高大而坚毅的身影逆着光走了进来。



“韩文清?”魏琛惊讶道。



“叶修呢?”韩文清沉着一张钱包脸问道。



兴欣的众人默契地后退一步,露出电脑前抽着烟打游戏的叶修。



看着叶修颓废的样子和憔悴的脸庞,韩文清的脸更黑了,但眼神中确实快要溢出来的心疼。



“粥来了。”陈果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蔬菜粥回来了,看到韩文清的一瞬间有些惊讶,不过还是很自然的将粥递给韩文清,自己悄悄招呼兴欣的人出去,将空间留给这两个人。



“叶修,喝了它。”韩文清接过粥,大步走到叶修身边,拉过一把椅子坐下,将粥阳叶修面前一送,不容置疑地说道。



“啊,老韩来了。”叶修无神的双眼终于有了一丝神采,却也只是微微抬眸,看了男人一眼,然后继续盯着电脑屏幕,没有其他的反应。



“我没胃口,你帮我喝了吧。”



“好,我喝。”韩文清仰头喝了一大口粥,强行扳过叶修的脸,堵上他的双唇,将口中的粥渡了过去。



“唔……”这一口粥太多了,叶修艰难的吞咽着,还是有一些没吞下的粥顺着痩削的下巴流下,温热滑过肌肤,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



两行清泪顺着姣好的面容流淌而下,看着眼前的韩文清,叶修不受控制地想起了周泽楷和孙翔,几乎克制不住自己的心痛,连呼吸也变得痛苦。



“老韩,小周和孙翔走了……”叶修抓着韩文清的两条手臂,声音中无尽的伤痛听得韩文清眉头紧皱。



“我们才刚在一起不久,他们对我的好我还没有回报一分,就没有机会了,没有机会了!”



“我还没来得及说我有多喜欢他们,就……”



韩文清听不下去了,猛地吻上他的唇,疯狂的吮吸着独属于他的味道,这味道令他沉迷,也让他心痛。



直到叶修已经有些神志不清,这个蚀骨的吻才停下来,在他还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听到面前的人说了一句话,让他本来已经忍住的眼泪瞬间决堤。



“你还有我。”



是啊,他还有老韩,还有喻文州黄少天他们,他还有兴欣,他有那么多爱他的人,这几天他的状态一定让他们担心了。



逝者已逝,还活着的人能做的,只是将他们永远的记在心里,生活还要继续下去,人也要向前看。



自己如此沉浸在悲伤里,一定伤了他们的心吧。



叶修看看面前的韩文清,又看看远处悄悄偷窥的兴欣众人,无奈地笑了——这是得知周泽楷死讯之后的第一个笑容。



有些伤痛,只适合埋在心底。



“老韩好容易来一趟,帮抢个Boss呗。”叶修又恢复了以前不正经的语气,看起来似乎已经从两位爱人去世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打什么游戏,走,跟我出去逛逛。”韩文清拉起叶修的手,强硬地将他从电脑前拉起来,走出门。



“哎!别啊,打游戏不好吗…”叶修的话在韩文清飞过来一个眼刀之后戛然而止,只得乖乖地跟着出门。



叶修心里也明白,韩文清费尽心思劝解他是想让他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中来,可是即使表面上与平时别无二致,心中曾受到过的伤痛也已经无法抹去。



不过哪怕是为了其他人,自己还是振作一些吧。叶修这样想着,回握住韩文清的手,任由他拉着自己出门。



他本来想着带韩文清在H市好好玩玩,可他一个宅男自己都没怎么逛过H市,最后只能由对方领着去了西湖。



八月末的H市依然是让人难耐的炎热,只有晚上还算是有些凉意,他们出门的时候已经是黄昏,到了西湖,天已经擦黑了。



“没想到你居然对H市这么了解。”听着一路上韩文清仿佛黄少天附体的对H市各种景点的介绍,叶修有些不可思议,还有些好笑,从来没见过老韩喋喋不休的样子,这画面还真辣眼睛。



“是你了解的太少。”韩文清看了憋着笑的叶修一眼,黑着脸道。



“是是是,你说得对。”叶修看着面前的黑面神缩了缩脖子,其实老韩还是现在这样比较正常。



说罢,叶修便在西湖边散起了步,感受着晚风的清凉,欣赏着H市醉人的夜色。



韩文清目光在看着那人背影的时候变得柔软,还有一丝淡淡的无奈。还不都是为了你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我才特意去了解的H市,好能带你出来走走。



“走吧,你晚上也没吃什么,去夜市看看有什么吃的吧,哥请客。”在韩文清出神的时候,叶修又回来了,很自然的拉起韩文清的手,向夜市的方向走去。



哥?韩文清挑了挑眉,这人是不是又欠艹了?不过…男人看了看两人交握的手,用力回握住,这次就算了。



两人吃了好些小吃,其实大部分都进了韩文清的肚子,叶修长时间不好好吃饭不能一次吃太多,其实也因为他没什么胃口。



酒足饭饱之后,两人决定走路回兴欣,消消食。



“老韩,我想通了,”叶修目不斜视,看着前方的路口,拐过去就是兴欣了,“逝者已矣,我应该珍惜还活着的人。这几天……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你能想通就好。”韩文清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这样的话,他作为将叶修从阴影里带出来的人,会不会多一点机会呢?



“对了,叶修……小心!”



他们在路口站定,等着红灯过去,韩文清转过头,想要对叶修说让他去自己那待几天,却发现一辆闯了红灯的汽车直直的朝两人撞了过来,情急之下,韩文清只来得及将叶修推开,自己却被那汽车结结实实地撞飞了出去。



“砰——”



“啊!出车祸了!快报警啊!”



“好惨啊……”



“快叫120啊!”



被推出去的叶修跌坐在路上,听着周围乱哄哄的说话声,呆呆地看向被撞出去的韩文清的方向。



红色!



一片刺目的红色!



叶修疯了一般站起,跑向韩文清,这个平时强势的男人,此时一身狼狈地倒在血泊里,脆弱的生命仿佛随时会消失。看着他一身的血红,叶修连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生怕将他碰痛。



“老韩…你怎么样啊老韩…”叶修跪坐在韩文清身边,只敢抓住他的一只手,小心翼翼地问。



“咳…叶修…”该死,他怕是连内脏都被撞碎了,不然怎么会这么疼?韩文清狠狠地将咳出来的一口血咽了回去,带起浑身一阵剧痛。



“老韩!我在!”叶修听到韩文清回应,精神一振,还能说话,还有救!



“我…可能…不能…再继续…陪你了”韩文清的声音很是虚弱,疼,实在是太疼了,浑身跟裂开了一样。



“老韩你说什么傻话呢!你不会有事的,救护车马上就到了!你坚持住啊!”已经隐约听到了救护车特有的呜呜声,叶修急得额头冒汗。



“没用了…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我还有些…话想对你说…”因为失血过多,韩文清只觉得自己的眼皮越来越重,如果闭上了,可能就再也睁不开了,但有些话,他必须让叶修知道。这些话,埋在他心底已经太久太久。



“好…你说,我听。”叶修的声音颤抖着,救护车怎么还没来!



“你是个…笨蛋…从来都不会…照顾自己…”



“从来没个正形…联盟里…讨厌你的人…一抓一大把。”



“可那又怎样,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韩文清的脸色突然好了许多,话也能说的顺畅了。



可是叶修却心里一沉,悲伤的险些崩溃,哪怕他在不懂,他也知道这是回光返照的现象,他的老韩,与他相爱相杀十多年的老韩,可能,真的没多少时间了……



“我不是唯一一个喜欢你的人,但我一定是喜欢你时间最长的。”



“好好活下去,叶修。”



“我喜欢你,十年了…”



“你把我…当成十年的对手,我却…当你是…十年的…”



“爱人!”



韩文清努力的笑着,好像要把这一生没有给叶修的笑容都补回来,他满载着温情与爱恋的眸子缓缓合上,直到最后一刻,他都是幸福的,他保护了他的爱人,看着爱人因他而悲痛欲绝的样子,他虽心疼,却也很幸福。



因为他知道了,他用生命来爱着的人,也同样爱着他。



“韩文清!韩文清!”叶修撕心裂肺地大吼着,声音被湮没在了救护车的呜呜声中……



地上,留下了一条长长的血痕,也许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淡去,可是,却永远留在了叶修千疮百孔的心中。



评论(17)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