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tilion

非常杂食,奥特曼cp泰托凯伽贝伏、新快、进巨相关都磕生磕死,经常轮回磕,大家看我更新哪个文,就代表我这个阶段在磕什么。基本就是这仨来回磕。

【all叶】十日雨(虐)01

这是我第一次发文诶,以前总是潜水,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尝试发文!!!喜大普奔!!!!

1.本人大学狗一枚,这篇文是我顶着高三的压力写的,今天突然找到,就整理了一下准备开坑!

2.这篇文雷点太多,BUG也多,不过都是剧情需要。

ooc有,玻璃心叶神有,慎入!

3.本文含有周叶,翔叶,韩叶,张叶,乐叶,喻叶,黄叶,王叶以及隐藏伞修。

4.设定叶修刚刚与这几个人确定交往关系。

5.全员死亡梗!玻璃心慎入!

6.没有问题就不要大意的入坑吧!尽量不坑

前方高虐预警!

前方高虐预警!

前方高虐预警!


01.噩耗



周泽楷死了。



叶修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虽然他退役了,但是还是每天泡在电脑前和各大公会抢Boss,今天他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出去走走。苏沐橙以为他只是到外面溜达一圈就回来了,却没想到他买了车票去了S市——轮回的总部。



苏沐橙还在奇怪为什么叶修去了这么久才回来,却忽然发现叶修的脸色很不好。



"铃——"沉默中,苏沐橙的电话响了,惊了兴欣的众人,她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看到来电显示上"江波涛"的名字时,心倏地一沉。



"喂?苏队,叶神刚才来了轮回,我们队长的事,他知道了……"



苏沐橙的手机“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通话已经结束,她的心脏被沉郁的空气压的喘不过气来。



“为什么,你们都瞒着我?”叶修忽然说话了,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仔细观察的话,他握成拳头的手也在颤抖着,他是一个职业选手啊!



“对不起,叶修哥,是小周发来简讯说,让我们不要告诉你的……”苏沐橙低下了头,像个犯了错误的孩子,她知道,他们才刚刚确定关系,周泽楷却出了这样的事,告诉他,怕他会承受不住。



“他的简讯呢?”叶修拿出烟,点燃一根叼在嘴里,猛吸了一大口,突然进入肺叶的大量烟雾让他呛得直咳嗽。



“啊!你等等。”苏沐橙连忙捡起手机,翻了一阵,递给了叶修。



叶修接了过来,竟有一瞬间都拿不住,可见他的心情有多么沉痛。



苏沐橙给唐柔使了个眼色,唐柔会意,快步跑上了楼。



看着手机上的内容,只有短短的一行,却让叶修一下子红了眼眶,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愣是没掉下来,他的手抖着,看着短的不能再短的简讯,心在颤抖。



【前辈知道我的事会伤心,麻烦你能瞒一时是一时。】



“他……到底怎么了?”叶修连呼吸都是颤抖的,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可是,他做不到。



“他得了抑郁症。”苏沐橙不敢看叶修的脸色,不用看也知道,那张本来虚胖的脸一下子血色尽褪。



抑郁症!



叶修只觉得眼前一黑,心脏仿佛被一只大手抓住了,连呼吸都做不到。这三个字敲在他的心上,让他无法思考。



唐柔在这时下来了,手中拿着一个未开封的信,在苏沐橙的点头示意下,放在了叶修的手里。



“叶修,这是在他死后收到的,给你的信。”唐柔轻声道,眼前的人仿佛大声一点就会破碎一样。



叶修疯了一样,迅速拆开了信,但他还是留意到了寄出的地址——M国。



【前辈,你还好吗?可能,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死了。】



叶修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他哭了,当年被嘉世扫地出门的时候,他也只是笑了笑,说了一句“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可是,这次,他却流泪了,有时候,无声的落泪,比嚎啕大哭更让人心碎。



【前辈,我希望你能幸福,即使你的未来,没有我的参与。】



【前辈,我不是故意不告而别的,你别生气。】



【前辈,我不善表达,但我很高兴能争得你身旁的一席之地,我走以后,你要好好的与他们生活在一起,我没有这个福气,他们肯定能好好地照顾你。】



【前辈,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前辈,我爱你。】



【前辈,我……见……】



叶修已经泪流满面,这封信一看就不是一天完成的,从他的字里就能看出他的病情一步一步恶化。字迹从一开始的工整,到后来的潦草,有些字要很费力才能认出来,只有‘前辈’二字,无比清晰,甚至到最后,他甚至写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前辈’已经是他的一个执念。



“什么时候?”叶修问道,满是泪痕的脸上看不出表情。



“……8月17日”苏沐橙艰难的道,她当然知道叶修问的是什么,只是这个日期……真是命运弄人。



“轰!”外面突然打了一个雷,滴答滴答下起了大雨,这天气仿佛是要在叶修受伤的心里在捅上几刀。



八月十七日,又是八月十七日,贼老天,你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两个八月十七日,夺走了我两个重要的人。



叶修突然向门外跑去,却被早已准备好的方锐一把拦住。



“你疯了!这么晚,还下着雨,你要去哪里!”方锐吼道,生怕陷入自己世界的叶修听不到,听不清。



“我要去见他。”叶修轻轻地说着,脸色异常平静,却让人无端感到瘆人。



“……”方锐看着这样的叶修,本来坚定的手臂失去了力量,他没有理由阻止他,也不能阻止他。



叶修跑了出去,消失在了瓢泼的雨夜里。



“方锐,魏琛,你们愣着干什么呢!快跟上他啊!”陈果焦急的大喊被湮没在了大雨倾盆的声音中。



叶修在雨中跑着,大雨打在身上仿佛完全没有感觉,他满脑子都是周泽楷的信,以及今天他到轮回时,他们的反应。



今天上午,他刚到轮回俱乐部时,发现队里的人看他的眼神都有些不对,他便加快了脚步,冲到了训练室,发现周泽楷和孙翔都不在,只有一个江波涛看着自己一脸惊恐。



“怎么了?”他问。



“叶神……”江波涛欲言又止。



“什么事还跟我隐瞒,不是因为我抢你们Boss把你气哭了吧?”叶修笑道。



“叶神……队长他不在这”



“哦?他去哪了,我去找他。”



“他在M国N市的墓园里……”



“……你在胡说什么啊……”



“队长他死了!就在几天前!孙翔已经去看他了,您别自欺欺人了!”江波涛,这位轮回的副队长,红了眼圈,哽咽了声音。



“……”叶修呆了,脑子有些短路,他刚刚说什么?谁死了?



“一个月前,队长的父母知道了你们的事,不由分说将他带去了M国,从那以后,我们就断了联系,直到前几天,他的死讯传了回来,孙翔立刻就坐飞机去了M国,今天的飞机回来。”



……



叶修想到这里,拦了一辆出租车,前往H市的火车站,正赶上最后一班发往S市的火车。



方锐和魏琛赶到的时候,叶修已经和江波涛在机场等着了,去M国的飞机在一个小时后起飞。



“叶修,你……节哀吧。”魏琛知道这些话没有什么用,但他看着一根接一根抽烟的叶修,心中也是很难受,忍不住劝慰道。



“是啊叶神,你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队长知道了也是会伤心的。”江波涛也担忧道,队长已经不在了,叶神不能再出事了!



这个时间没有多少人出国,候机厅里只有他们几个的说话声,让这个夜晚显得格外苍凉。



“各位旅客请注意,各位旅客请注意,由于天气原因,M国飞往s市的MS306班飞机不慎坠落于太平洋,具体地点还未确定,重复一遍……”



听到飞机坠毁的消息,叶修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静静的坐着,等待着自己的航班。



可是,站在他身边的江波涛忽然怔住了,双眼带着不敢置信看向了大屏幕上播放的文字信息。那刺目的红色MS306几个字几乎要灼伤他的眼睛。



“MS306,是孙翔的航班啊!”



评论(11)

热度(34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